医疗保险新重点,你都知道了吗?

香港医疗机构一般分为公立医院和私家医院。公立医院由政府补贴,因此只收取市民非常低的费用,就能提供医疗服务。而私立医院则自负盈亏,因此费用较为高昂。

  • 2020-09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家庭购买重疾险,需要注意什么?

重疾险的理赔金更像是一笔收入补偿,弥补生病住院导致的收入损失。因此,在经济预算有限下,轻重缓急显得很重要。家庭主要经济收入来源更需要优先配置重疾险;之后按照收入高低顺序给家庭收入次要来源购买重疾险,最后...

  • 2020-09-2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高血压怎么买保险?

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,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。高血压能引发很多高风险的并发症,比如心,脑血管和肾脏疾病,脑卒中,心肌梗死和肾衰竭等严重疾病。

  • 2020-09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体检结果异常,肥胖、糖尿病影响买保险吗?

按照世界统一标准,空腹血糖等于或等于7.0mml/L,或餐后两小时等于或高于11.1mmol/L,即达到糖尿病的诊断测试,做口服耐糖测试,服糖后两小时血糖等于或高于11.1mmol/L,也达到糖尿病诊断标准。

  • 2020-09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业务员代签单,保险合同及免责条款是否有效?

小张是某保险公司业务员,主营人寿保险产品。小李是小张的高中同学。一日,小张在微信上向小李推销“金佑人生终身寿险”及附加“金佑人生重大疾病险”,其中重大疾病险约定,按20年交纳保费,每年保费1520元,若出现约...

  • 2020-09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怎么为孩子买保险?小孩保险的正确购买顺序!

买保险容易,但是要买对保险并不容易。在孩子成长的路上,充满着许多未知与艰辛,很多家长给孩子买了高额的保障。但是,您是否考虑过,您给孩子买的保险适合他吗?到底该给孩子买什么样的保险?有时投入巨大却可能花了...

  • 2020-09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医生的忠告,还没大病的快来看看吧!

作为医生,救死扶伤是其天职,如果说因为疾病是不治之症而放弃医治,那还有情可原,但是有好多病人是由于经济的原因而放弃治疗,医生只能眼看患者继续被疾病折磨或等待死神的降临,作为医生这又是一种什么感受呢?

  • 2020-09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正确认识医疗险!

医疗险是一个补偿报销型的险种,也就是说对被保险人合同内实际支出的各项医疗费用,按约定比例进行报销。比如说,小A生病住院,医疗费用花了8万,医保赔3万,社保赔1万,自己付4万,刚好提前购买了医疗险,自付4万就能...

  • 2020-09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购买医疗险之前你必须明白这两个问题!

保钱,你需要弄清楚,你能承受多少钱的损失,你不能承受多少钱的损失,这就是你承受风险的警戒线。

  • 2020-09-0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你最近有接到帮你全额退保的电话吗?如果有,要小心了!

一些“中介”以牟利为目的,通过网络、短信等发布“可办理全额退保”信息,怂恿、诱导消费者委托其代理“全额退保”事宜。并以此收取消费者高额手续费。另外,还会引诱消费者提供身份证、银行卡、电话卡,以伪造证据、...

  • 2020-08-2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